贵族游戏7

  (七)受孕游戏

  弥塞拉,与西方诸国同盟的蓝宝石公主琳蒂斯一样,她帝国法尔特最有名望的美女。
  红衣大公的长女,火吻而生的红宝石,火的女儿,火的新娘。
  年纪轻轻就组织起了自已的私兵,炽炎骑士团,收拢了大量帝国人材为其效力,战场上屡战屡胜的英姿让所有人称赞。但对于艾伦来说,她却是一个挥之不去的恶梦。
  艾伦来自于帝国境内一个中等规模贵族家庭,父亲是世袭的贵族,母亲也是当地的名媛,这一点让艾伦在当地生活地十分舒适,很快他就有了心上人,一个羞涩的女魔法师。
  但在他年轻之时,由于同其它贵族夺取当地市集控制权的失败,他的父亲改行做起了走私生意,事实上,这种事情当地的大多数贵族或多或少都有参于,已经成为了一种公认的潜规则。
  但自从弥塞拉路过之后,一切都变了,她只是一个女孩而已,想到这一点就让艾伦十分忿愤。
  领地内的村民向弥塞拉透露了走私的消息,没想到这个正义感发作的女孩竟然真的会暗访下去,查出了一系列不可为人所知的黑幕,但事实上,这些东西除了影响帝国的公信力,还有压榨了一些平民的钱财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帝国境内有几个贵族是清白的?
  但弥塞拉却借此发挥,将他的父亲送入了监狱,抄收了他的家产,至此,艾伦的世界一切都变了。领土被周围的贵族收编,父亲死于狱中的疾病,母亲将家中剩下的财产全部卷走,而他的恋人则当在他的面,同收编他领地的贵族儿子上床……这一切的一切,仅仅是因为弥塞拉的突发奇想,想要主持什么正义,自已的生活就这么被一个小女孩随随便便毁了,艾伦一直这么确认。
  所以,他想要报复,报复这个骄傲自负的大公之女,他梦想着哪一天把她骑在胯下,让她呻吟,哀求,看着她屈辱流泪的样子。自从父亲死亡的消息传来的那一天开始,他每天都抱着这个念头,然后奋斗,去做很多贵族一生也不会去做的事情,慢慢地重振家业,然后开设的马场,为帝国铁骑提供良马资源,拥有了稳固的收入。
  但报仇的心,艾伦一刻也没有放弃阿,他进入帝国上层社交圈,结识的迪拉姆公爵等人,因为他是黑衣大公的派系,想要打败红衣大公的女儿,必须要依靠“黑山羊”公的权势,他一直在等待着机会,然后,终于等到了。
  艾伦的思绪回到现实中,他还在帝都的地下皇家妓院里,这个名叫“肉色禁区”的皇室妓院,其实是由贵族出资,而非皇室设立。在这里,可以体会现权力的极致体现,对无助者的肆意凌辱和玩弄。
  方才还射过精的艾露米娜还没有得到休息的时间,就又被人绑了起来。在房间中央的一个小台阶,女骑士站在上面,然后弯腰至极限,让整个上半身几乎同下半身并排贴合在一起,然后用手抱住大腿,最后用皮圈锁上。
  这是一个几乎无法保持平衡的动作,但人们自有办法。自从被改造后,艾露米娜的拟态阳具成为了所有人的新玩具,进来的人们不愿放过任何一个玩弄女骑士新性器的机会。这一次,被绑成头朝下,几乎上半身完全紧贴在绷直站立的双腿,而唯一让女骑士得以保持如此站姿的是那种拟态阳具。
  女骑士的新性器上被安了一个特殊的,像塞子一样带环的东西。金属环连着从上方垂下的绳子,高度正好可以维持女主角现在头朝下的站姿。同时在肉棒中间部位还束有一根硬皮带。艾露娜米的肉棒早就已经充血,却因为这些装置的关系无法缩回去。
  当然,女人们还是忍不住用刷子不断刺激可怜女骑士的性器官。
  “怎么样,看你还敢不敢嘴硬了,凤仙花骑士小姐。”薇诺拉不断挑逗艾露米娜的性欲,“是不是很想射呢,可是被塞住了,射不出来啊。”
  女骑士红着脸,紧咬嘴辱,但显然已经到了极点,她的气息越来越重,体力已经透支。事实上,艾伦知道这个塞子一样的东西,这是一种女性贵妇玩弄和折磨男性的工具,叫做“阴茎塞”,套入后可以让男性阴茎无法顺利射精。
  同时,很多人会在其中放入一种叫“榨精虫”的生物,放入阴茎塞内嵌的小空间里,软体的榨精虫会吸附在阴茎上,分泌出特殊的液体,同时植入自已器官以达到连续榨精的效果。对于男性来说,是一种极为可怕的东西,但对于如今的艾露米娜来说,恐怕也是一样的。
  “受不了了是吧,那就求我们吧,求我们让你射出来。”
  “……”女骑士还在勉力支撑,看着还在强忍的女骑士,交际花笑了起来,然后又拿出毛刷,开始一点一点刺激她那已经肿涨得不行的肉棒。
  “是不是很难受,很痒呢,这种要射却射不出来的感觉,很不好受吧。”
  “咳。”女骑士嘴唇一阵干涸。
  “求我们,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喔。”女人继续挑逗,从女骑士双腿间的缝隙里,看着头朝下的艾露米娜屈辱的姿势。
  “我,我……”终于,艾露米娜开口了。
  “来,说出来啊,不然坏了身体就不好了。”
  “求,求求你们,让……让我……”
  “让你干什么?”交际花魅笑地说道。
  “让,让我射,射出来,求求你们,我,我不行了。”女骑士说话一顿一顿的。
  “这可不行,要更诚恳一些啦。”
  艾露米娜看了薇诺拉一眼,明白自已的处境。
  她红着脸,断断续续地道:“求求你们,让,让艾露米娜,射,射出来。”
  “从哪里射出来啊?”薇诺拉明知故问。
  “从,从艾露米娜淫荡的肉棒里射出来!”艾露米娜几乎用部勇气才说出这句话。
  “可是我不愿意啊。”交际花又说了。
  “喔。”女骑士感觉自已快崩溃了,她的声音已经在打颤,“求求你,让,让淫乱的艾露米娜,从她那不知羞耻的,肉棒里射出来吧,求求你,我真的忍不住了。”
  “可是……”
  “求求你,要我做什么都行!”
  “真的做什么都行吗?”薇诺拉眼表亮起来。
  “是,是的,所以求求你!”
  “那好吧。”交际花高兴地点头,然后拔掉了罩在女骑士肉棒顶端的塞子,但并不松开那根硬皮带。然后,让女骑士从她那自已的双腿间隙中,眼睁睁地看着自已的肉棒,被一点点弯曲,再弯曲,然后向下,再向下。
  艾露米娜想发声,却发现喉咙发不出声音,只能无助地看着交际花将自已的肉棒,活生生地插进了自已的肉穴之中。
  “不,不不不不,不,不是那里。”女骑士狂乱地摇头。
  “可是你不是说了吗,做什么都可以。”薇诺拉恶魔般地笑起来,然后伸出纤细的手指,将硬皮带松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骑士夹杂着狂乱与快感的悲鸣充斥着整个房间所有人都兴奋地看着,被植入拟态阳具的女骑士,是如何用自已的肉棒插自已,然后射精的。
  女骑士拼命摇着头,发出意义不明的尖叫,大量的精液从她自已的身体里射出,然后灌进自已的洞里去,人们都睁大眼睛看着女骑士肉棒的抽动,看着白浊从自已的洞中溢出,这种疯狂又淫秽的场面,让所有人都笑了起来。
  迪拉姆公爵走了过来,这个年过半百的男人看起来兴致很高。
  “哦,你来了,我的朋友。”公爵向他做出欢迎的姿态,“欢迎你。”
  “你好,尊贵的公爵大人。”艾伦向公爵行礼,“感谢你的帮助,我是指黑衣大公的事情。”
  “哪里,你当然也知道,红衣大公是黑山羊公的敌人,火吻而生的红宝石当然是最首要针对的人物。”
  “是你给了我机会,大人。”艾伦继续说,“是你给了我复仇的砝码。”
  “你的计画还在顺利进行吗?”
  “我想是的,黑衣大公已纪入驻帝都,表明我的计划就已经完成了一半。”艾伦自信满满,“我向你保证,弥塞拉一定会被我引进设下的圈套里,到时候这个高骄的火之公女会成为所有人的玩具,所有‘肉色禁区’的贵族再也不用受到这个女人的骚扰了。”
  “如果真是这样,我们会感激你的,帮我们除去了一块心腹大患。”
  “我只有一个要求。”艾伦抬起头,“把火吻而生的弥塞拉交给我调教,我要让她生不如死,后悔成为一个女人?”
  “哈哈,你真这么恨她?”公爵举起酒杯。
  “她毁了我的家族。”
  “哦是,我想你说得对。”公爵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阿,不过在这之前,让我们期待一下王后塞丽努的表演吧。”
  ************
  这是一个小型的密房,不过里面已经挤满了各种各样的人群,每个人都带着残酷而淫秽的笑意。
  房间的正中央是一个巨大的木制轮子,王后塞丽努被呈“大”字型绑在正中央,她头戴后冠,风韵成熟的肉体上穿着的却是深黑色半透明丝制内衣,就像个娼妓一般的打扮,同王后那端庄圣洁的白皙肌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木制的轮子边上,挂着各种各样的瓶子,里面充满了各种生物的精液,甚至还有卵。
  塞丽努被这样绑在木轮上,熟美的肉体完全暴露在人们的眼线之中,贪婪的眼神让圣王后羞耻无比,美丽的肉体轻微地发着颤,胸前那肥美的双乳也因为紧张地微微起伏,看起来非常诱人。
  “据说这种肉体改造是从魔王之国阿鲁法尼亚传来的,这个被禁止的法术可以彻底改造女性的生育器官,使之变得易受孕,而且生育期变短。”迪拉姆解释道。
  艾伦点点头,盯着看木轮上的塞丽努,那曲线玲珑的雪白肉体让他眼花缭乱一国之后,却被以这样羞耻的姿势绑在所有人的视线之中进行受孕游戏,这是强者的特权,艾伦心中发誓,他也要变成这种强者,然后把那个他恨之入骨的女人骑在跨下。
  “现在,就为各位大人展现一下王后塞丽努的改造结果。”一个魔法师模样的男人,他是王后的改造者,宫庭魔术师泰温,看起来是一个相当阴沉的男人,“顺便,各位大人可以开始赌局了。”
  身后一阵哄笑。
  泰温先是转动木轮让王后整个人头朝下,肉洞朝上,然后拿出一个特殊的魔法扩张器一样的东西插入王后阴道中,这东西很长,似乎可以直入王后身体内部同时从外部锁住塞丽努的女阴。
  接着魔法师开启机关:“这个魔物扩张器是我自制的,通过注入风魔法来强制打开王后殿下高贵的子宫。”他刚说完,塞丽努就发出一阵低沉的呻吟,雪白的肉体开始蠕动。
  “初入要注入的是精射,各位大人可以开始下注了啊。”泰温阴冷地笑了笑道。
  “先是猎猴的精液。”他说完,王后双腿正中央上方的精液瓶就慢慢降下,然后瓶口接入那个扩张器的开口,然后人们就可以看到猎猴的精液源源不断注入王后体内。
  而这时候的塞丽努好像早就屈服于命运了,她一言不发地红着脸忍受着屈辱阿。
  “接下来是地精的特殊精液,我能保证其中的新鲜度。”魔法师皮笑肉不笑地说,转过木轮,将王后转过一定角度,然后新的瓶子接上,将其中的精液注入王后子宫内。
  “一定能受孕成功吗,这些可是异种生物。”迪拉姆问。
  “当然,这是从魔王之国传来的魔术技术,本来就是用于此的。”魔法师自信满满,“我为各位大人准备的这些精液和蛋,都是经过实验证明百分之百适用于现在的塞丽努大人的。”
  “哈,哈,那就好。”
  说话间,王后又被转了一个角度,再一次新的精液瓶开始了注入:“这一次是灰骨鬼的精液的注射。”魔法师边说边注入,同时一只手放在王后雪白的肚皮上,已经可以看到王后肚子开始鼓起,一点点变大。
  “接下来是借腹青蛙的精液。”
  “啊啊,这个可是有趣。”有贵族说道,“我已经开始忍不住幻想王后大人体内会钻出什么了,是丑陋的地精,还是凶勐的猎猴?”
  “我猜是灰骨鬼,王后殿下嘛,当然应该产下灰骨鬼哦。”薇诺拉笑着说。
  “借腹青蛙也不错,想像一下,大肚子的王后那洞里全是不断流走的蝌蚪,这是种什么感觉?”伯黛雅也忍不住了。
  “王后的生育期是多长?”艾伦问魔法师。
  “这个很难判断,不同生物成长期不同的。”泰温回答。
  然后继续转动木轮,可怜的圣王后就这样光着身子被转了整整一圈,不断有新鲜的异种精液注入其中,王后的肚子也越来越大。
  “那么,是不是我们可以下注了?”周围的贵族笑起来。
  “不,还没有结束呢各位大人,这才只是一半。”泰温继续说,然后把已经被注入一圈,虚弱的塞丽努转回原来的姿态。王后此刻已经全身充满了汗水,黑色半透明丝制薄衣沾在一起,让她更显得魅力无比。
  “求求你们,放了我吧,我,我不行了。”塞丽努虚弱地说。
  “这可不行喔,你得坚持下去,不然你知道后果吧。”
  “可是,我真的……这,这太恐怖了,我不要怀上异种的孩子,求你们。”
  “哎哎,已经是人妻,生过孩子之后就这么私心,不想要其它种族的后代了阿?”贵族笑起来,“那好,把她那个人类的儿子也扔出去喂怪物吧。”
  一听到自已儿子的消息,王后立刻慌了,她连忙摇头:“不,只有他不行,求求你们,放过我的儿子吧。”
  “这可不行,他是末来的王子啊。”
  “但他,他还只是个孩子,求求你们了,为了他要我做什么都可以。”王后立刻急了。
  “真是什么都可以吗?”贵族笑起来,看着王后屈服的眼神,“那么就好好地当你的生产工具吧,这样你的儿子才能活命喔。”
  这话一出,所有人都大笑起来,只在暗处,被薇诺拉带进来的女骑士用忿恨的眼神看着摇尾乞怜的王后。战争中,当时也就是因为她,只求保全自已的儿子做出了种种错误的判断,才以致辞今日的局面,至少,女骑士是这么坚信的。
  新一轮的注入又开始了,但这一次注入的不是精液,而是蛋。泰温把高价的魔物蛋一个接一个,从魔物扩张器的口中放入王后的体内。
  “先是巨魔蜘的卵,这种巨形蜘蛛可是女人的恶梦啊。”
  接下来,泰温把王后转了一个直角,他蹲下来放下新的蛋,“这是芋头虫,一种多节生物。”说完,又转动木轮,让王后头朝下。
  泰温伸出手,探到王后双腿间的蜜处,塞丽努本能地缩了下身子,但只能无奈地看着魔法师将一枚新的卵放入她身体,“这是弱电蛇的蛋,顺便一提,这种生物在蛋就像它的个体一样,将有微触的电击效果,王后大人可要好好忍受住电击子宫的快感啊。”木轮还在转动。
  一圈过后,王后已经大汗清楚淋漓,雪白丰满的肉体上充满汗珠。大量的精液,和生物卵值入体内,让可怜的塞丽努肚子圆鼓鼓的,活体一个真正的孕妇一样。魔法师拍了拍王后的肚子,似乎很满意这样的结果。
  “结,结束了吗?”塞丽努虚弱地问。
  “不,还有最后一个好戏呢。”泰温拍了拍手,然后在人群中,女骑士艾露米娜被牵了出来。只不过她戴的不是颈圈,而是阴茎塞,拟态阳具挺立在女骑士双腿间,阴茎塞的端部有一个金属环,绳子就牵在环里。
  “怎么样,艾露米娜,你一定非常恨你的王后吧,要不要她当时优柔寡断的话,你们国家恐怕也不会落到现在这样,来,给你一个偿还的机会。”
  女骑士看着被放下来的王后,正是这个女人的软弱,如果不是因为她的话,至少,至少她和她的部下,甚至整个国家还有机会。
  女骑士咬咬牙,充满了痛恨。
  但是,她是一个骑士,并不应该以这种方式。
  女骑士刚想着,有就人伸出手在她圆润的臀部上打了一下。
  “喂,要报仇的话就快上啊,用我们给你的新玩具。”
  女骑士看了一眼曾经的王后,塞丽努大着肚子,但不断摇着头。
  “我,不要这样。”艾露米娜顿了顿说道。
  “干什么,你以为你有选择吗,上了她。”有个贵族在她假阳具上掐了一下女骑士立刻吃痛叫起来。
  “喂,你也是,快挺起屁股上你的骑士操你阿。”旁边的贵族也踢了一下王后。
  “不,我不要。”塞丽努摇着头。
  “不要,那你需要考虑一下你的儿子了。”贵族阴险地笑了笑。
  “哦,不。”王后绝望地哀叹一声,然后转过头,像母狗一样挺着大肚子,把自已那已经被填满的小穴转到女骑士面前,“艾,艾露米娜,请不用客气,尽尽情地上我吧。”
  看着王后屈从的模样,女骑士立刻燃起心头怒火。
  “就是因为你这样,就是因为你,我和我的部下才……”一时间的仇恨占领上峰,女骑士慢慢走上前,然后用手分开王后的美臀,将自已的阳具刺了进去。
  一进入,女骑士就感觉到各种异样的东西留在王后体内,那种沾稠的感觉,就好像自已的新器官进入了一个极具吸力的无底洞一样。
  艾露米娜只凭本能地在王后身体里冲刺,拟态阳具融合时,那种交配的冲动支配着她,而王后体各种卵,特别是卵胎生的动物,比如弱电蛇的卵,阴道深处的卵不断受到来着外部的影响,散发着轻微的电流,刺激女骑士的阴茎。
  这也是艾露米娜第一次发现,原来这样也能得到快感,她有些忘我地在冲刺仇恨和快感溷成一团,她分不清楚。但是正在她迷离的时候,身后一根坚挺的肉具同时进入了她的身体。
  “啊啊,真是受不了了,这么好的身体不用真是浪费啊。”其中一个粗暴的贵族按捺不住,直接抄起家伙就上了。这种场景让所有人都睁大了眼睛。
  大肚子的王后戴着后冠被压在最低下,肥艳雪白的身体因为羞耻而泛红,屈服地承受着同性的奸污。而在她身上,是身材曼妙的女骑士,她双手握紧女骑士以胯,不断地用自已的新性器来攻击王后的身体,而插人的同时,自已的肉穴也被一个粗暴的男人占领着,男人每一下冲刺都会传来两阵呻吟,就好像这个男人同时支配着两个女人一样。
  眼前的情象,荒淫之极,当贵族在女骑士体内射出了精液之后,立刻就有第二个男人替代了上去,然后是第三个,第四个……直到没有人愿意再上为止。而女骑士也因为多次射精而虚弱无比,但当最后一个男人抽出自已的肉棒之后,女骑士却并没有得到解放。
  魔术师泰温用铁锁,将女骑士的阴茎和王后的阴道锁在了一起。
  这样一来,不仅女骑士的阴茎抽不出来,也可以当成王后阴道的塞子,防止精液逆流。
  “各位大人,是不是应该把这一对王后与骑士安置在大厅呢?”魔法师邪恶地笑了笑,“这样可以让所有人见证一下,王后究竟会产下什么?”
  “很好,这个主意不错。”迪拉姆宣布,“顺便也可以让所有的人都来下注这真是一个新颖的游戏啊。”
  ************
  艾伦走出“肉色禁区”,呼吸了一下新鲜的空气。
  这个皇家妓院里的情景他忘不了,这是一种权力的象征,强者对弱者的绝对支配和玩弄。
  不仅是被改造成易孕体质的塞丽努,还是植入拟态阳具的艾露米娜,或是硕乳的蕾莉亚,曾经高高在上的女人如今的下场无一不让他心动。
  还有卡卡拉,那个亡国的小公主,成为了贵族肆意玩弄的动象,这个小女仆让艾伦十分心动,无数次幻想着去拥有她,可惜,在权势上他远远比不上奥摩尔阿。
  年轻的贵族吐了口气,但这一切才刚刚开始,艾伦意气纷发,他已经十足的把握去战胜弥塞拉。
  火吻而生的红宝石,帝国最有名望的美女,“肉色禁区”里贵族们的恶梦,只要战胜了弥塞拉,他将在贵族间拥有绝大的影响力,他可以更往上爬。
  喔,弥塞拉,想到这个女人就让艾伦心动不已。年轻,性感,强健与美丽并存,高贵与优雅都属于她,一想到自已很快就能将这个让他又爱又恨的女人击倒玩弄的时候,艾伦就觉得自已胯下硬了起来。
  该怎么玩弄她呢,显然弥塞拉的处女是一定要的,然后呢,调教成他的专有奴隶,还是像母狗一样供给贵族玩弄,作为他权力上升的踏脚石呢?突然他想起来那些改造,想象一下,当美丽的弥塞拉拥有女祭司一样的巨乳,女骑士一样的双性器,还有王后样的体质时,这个高傲的美女会有什么表情呢,艾伦觉得自已快要忍不住了。
  然而,就在忽然间,一阵寒风吹来。
  一群士兵包围了他,年轻的贵族还没有弄明白什么事情,那个让她刻骨铭心的声音就从他身后传来。
  “晚上好,艾伦伯爵。”弥塞拉带着她一如既往的自然和骄傲出现在他的面前。
  “弥,弥塞拉,你怎么会在这里?”艾伦吃了一惊,还没有回过头,女剑士塞茜莉雅的剑锋就抵在他致命处。
  “因为你被捕了。”弥塞拉笑了笑。
  艾伦的脸瞬间抽了,他呆呆站在原地,简直不敢相信自已的耳朵。他还,还什么事没干呢。
  “贿赂,伪造证件,走私,以及欺骗皇室。”弥塞拉的副官塞瑞丝一字一字地说出艾伦的罪状。
  “不,这不可能,不是我干的,我没有……”艾伦汗如雨下。
  “你私下串通黑衣大公去扣压我父亲的军需品,派人调查王族公主的血统,暗杀某位颇有名望的伯爵大人,然后试图嫁祸给一个单身女士,接着鼓舞另一位小姐向她的情人干涉帝国法律,还有走私……”
  塞瑞丝没有说话,艾伦就疯狂地打断了她。
  “不,这不是我干的,你们没有证据。”
  “有两位帝国的女士,一位高贵的贵族,三封信件的证明,两个走私犯的口供,这还不够吗?”弥塞拉微微一笑,眼神中充满鄙夷,“我早就提醒过你,供养马场是个很好的计划,你应该明白。”
  “另外感谢你,给了我搜证黑衣大公的口实,我想即使是迪拉姆他们,也不会担保你吧?”弥塞拉补充道。
  这时候,艾伦才明白,原来一开始,就是弥塞拉给他设下的圈套。而他只是自已为是的行动,全然不知其实一切都在火之公女的掌控下。
  “我,真是傻瓜。”艾伦抬起头,看着军装的弥塞拉,火吻而生的大公之女帝国最有名的美女。
  艾伦这才发现自已一直把她“帝国年轻才女”的称号给忘记了,这时候的弥塞拉在他眼里,无比高大,像烈火中的恶魔一样,让人憎恨。
  是这个女人,毁了他的童年,破坏了他的家庭,现在还甚至毁了他的未来。艾伦顿时觉得无比忿恨,他所有的一生都被这个女人所影响,破坏。
  “弥塞拉,拉拉拉拉拉拉!”绝望的贵族扑向弥塞拉,却被女剑士按倒在地上。
  “你毁了我,你毁了我的童年,我的家庭,现在又来破坏我的未来,你究竟想折磨我到什么时候,为什么总是针对我?”艾伦发出不甘的吼声。
  但他没有想到,弥塞拉的一句话却让他如入冰窟。
  只见弥塞拉皱了皱眉头,然后一眼迷茫地问身边的塞瑞丝,“针对他?我对他对过什么事情?”
  “我?咳,我也没有这方面的印象。”塞瑞丝同样迷茫的摇了摇头。
  艾伦做梦也没有想到,如今刻骨铭心的仇恨,对于弥塞拉来说,却是生命中的一颗石子,跨过去之后,连记忆也没有留下。顿时,一种歇斯底里的绝望让他崩溃。
  “弥塞拉拉拉拉拉拉拉拉!”艾伦的绝叫响彻整个地域。
  “艾伦伯爵,我并不清楚曾经对你做过什么。”弥塞拉冷冷地警告他,“但我只想告诉你一件事情,我是火吻而生的弥塞拉,火的女儿,想要玩弄我,就等于玩弄火焰。”接下来她俯下身,轻轻地在他耳边说道:“你知道玩火自焚这句话吗?”